“跟大团旅行,随大流参观‘熟透’的景点,每天劳碌奔波于欧洲各国的边境线 --------那叫一个累啊!自由行,尽管洒脱随意,但前期查找攻略费心费力,缺少定制旅游专业人士的向导服务,安全舒适性又会大打折扣,难觅旅途亮点 -----憾! 如果能有一种更人性高端旅游产品在摒弃两者缺陷的同时,又能综合两者的优点,那就太完美了!”

在旅游业界人士看来,随着休闲性、体验性等现代元素渗入,固有的传统旅游方式跟团、自驾等,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旅行家的需求。于是,定制旅游市场即“根据自 己要求设计旅游线路”正悄然兴起,不经意间“我的行程我做主”将趋于主流,为什么不选择先人一步,去细细品味慢旅游,享受身心愉悦的惬意假期。


对应旅游市场需求,北京中瑭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在2014年推出新品牌---“Towntour中瑭旅游”,将为客户提供以欧洲目的地为主的定制包团旅游服务,并在北京CBD核心区域设立欧洲包团定制旅游体验店,产品会以图文、视频等全新的方式展示给客户。


中瑭国际在飞速发展期的同时,致力于将完善的服务推向华南市场,并通过对广西-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了解,明确了广西市场对定制旅行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于2015年在广西首府南宁开设分支机构,中瑭旅游咨询处位于东盟商务区桂雅路,更进一步的完善本地客户对服务的需求。


定制包团旅游服务对与从业者专业度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求对于目的地非常熟悉,而且要求对客户需求的细节把控到位,团队是对工作对生活都充满热情的 80,90后,对欧洲文化历史,风土人情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视角。有在英国旅居十年归国的传统绅士何帅帅,有在德意志生活六年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严谨 美女规划师,还有在2年内连续去欧洲9次的自助游旅行自驾达人小强,资深深度体验爱好者,了解多国特色,各种风土人情街头小吃,当之无愧的旅游达人。最近 将为公司重走哥伦布美洲之旅。
让我们这个热情细致的团队去为您关注每一个细节,规划出个性化的旅程,让您的每一步探索物超所值。

定制包团旅游区别于大团走马观花,也不是费心劳力的自助游。而是一种零操心的私密旅行慢体验。

首先,选择定制旅行的客户,带上您的家人,爱人或者好友,只需要告诉我们您的目的地和需要,那我们将会为您提供由行程至出行方式的一系列规划。
那么您将可以在一个地方想呆多久呆多久,去欣赏曾经的日不落帝国的辉煌,还是体验德国天鹅堡以及不限速高速,或者去地中海喝着红酒看日出日落,还是去冰岛 看看极光泡温泉,您自己的旅程,不受任何限制。经验丰富的策划师会跟据游客的个体特征,如兴趣爱好,出行人的情况和预算,给您提供各种好玩的建议并定制个 性行程。

 

其次,中瑭公司旅行定制成团人数不受限制,并且可随时出行,全程细致入微的专属服务,自由制定行程中并可灵活调整。 来吧!在2015年,世界那么大,想和你去看看,去体验“有服务的欧洲自由行”吧!
中瑭国际定制旅行方案遵循以客户体验价值为导向,关注游客的时间成本和体验成本,游客也将参与行程的设计与选择,按需定制,在前期组团中,更多的是提供顾问式服务,行程中提供的服务灵活、周到、流畅、专业。

 

您的目标就是中瑭国际的目标,“在旅行中享乐,在享乐中旅行”---打造专属独特的欧洲旅程。

北京总部: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六号朝外SOHO B座0253
中瑭总部电话:0086--010--58692958
24小时热线:0086--010--58692298
传 真:0086--010--58699190
邮 箱:unutour@aliyun.com

华南办事处:

地 址:广西南宁桂雅路6号4栋一单元603
电 话:0086-18877108957/18978818196
联系人:何主任

广州办事处: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2207室
联系人:黄主任

西北办事处: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 研祥城市广场B座2007
电 话:13772012588
联系人:赵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