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瑭国际 海外商务考察游学
领先服务商
开拓眼界、提升背景、星级品质、国际化拓展、全方位服务、更具含金量

PROGRAM OBJECTIVES
项目概况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 莫斯科红场、圣彼得堡冬宫、夏宫花园等俄罗斯经典景点 ★ 双邮轮团期搭乘赫尔辛基-圣彼得堡的豪华邮轮,让您的旅程更加舒适。 ★ 由粗犷豪野的俄国美景踏入盛景细腻的北欧雅致。视野及心灵的升华,波罗的海之夜就这样降临了 ★ 深入挪威五大峡湾中最具人气的松恩峡湾——世界最长的、最深的峡湾,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 追寻挪威峡湾中最为平缓,有田园般风景的哈当厄尔峡湾 ★ 前往北欧风情古镇图尔库、卡尔斯塔德、哥德堡、赫尔辛格,用心体会北欧的古朴与自然 ★ 走进古老而又美丽的德国首都——柏林 体验豪华

BUSINESS ARRANGEMENTS
行程安排

1
北京-柏林
今日北京首都机场集合,搭乘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航班飞往德国首都——柏林,欧洲大陆中心的世界级城市,中欧第一大城市。作为一座开放、国际化和好客的大都会,柏林从未像现在一样充满创意和生机,代表着世界眼中的德国形象。快乐奔放,充满活力,也许还有些放肆,宽容友爱,轻松随意。“整个柏林就像一片白云。”这是一句古老的谚语,却是无比贴切。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2
柏林-汉堡
酒店早餐后,游览柏林。随后前往享誉世界的旅游城市——汉堡,汉堡市区的小桥流水之间,绿荫处处,鲜花盛放。自然的色彩构就了优雅淡然的汉堡,古老的欧洲建筑则为汉堡增添了一份人文风蕴。经典的尖塔教堂是汉堡的沧桑回响、辉煌的市政厅大楼是汉堡的亮丽影象、繁华的圣保利红灯区是汉堡的都市品味、热闹的集市是汉堡的缤纷活色。而汉堡最不得不说的便是它美丽迷人的阿尔斯特湖。 【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市中心,最初是柏林城墙的一道城门,因通往勃兰登堡而得名。现在保存的勃兰登堡门是一座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由普鲁士国王腓特烈•威廉二世下令于1788年至1791年间建造,以纪念普鲁士在七年战争取得的胜利。 【柏林墙】是德国首都柏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在己方领土上建立的围墙,目的是隔离东德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从而阻隔东西柏林之间市民的往来。柏林墙的建立,是二战以后德国分裂和冷战的重要标志性建筑。1961年建造,1989年拆除,两德重归统一。柏林墙的建立,是德国历史上难以抹去的一道伤疤,这个民族那时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再次分裂。 【菩提树下大街】位于德国首都柏林,是欧洲最著名的大街之一。它西起勃兰登堡门东面的巴黎广场,那里有艺术学院和著名的阿德龙饭店,向东延伸1.5千米经过宫殿桥和柏林博物馆岛,直到高耸的柏林电视塔。菩提树下大街是柏林市中心的交通枢纽,并且将不计其数的重要景观和名胜连接在了一起。作为传奇性的首都景观大街,它有很多动人的历史故事。 【波茨坦广场】是德国柏林中部一个重要的广场和交通枢纽,位于勃兰登堡门和德国国会大厦以南大约1公里,靠近Tiergarten公园的东南角,以其西南方25公里处的城市波茨坦命名,此处原是前往波茨坦的旧道路通过柏林城墙处的波茨坦门。 【德国联邦议会大厦】建于1884至1894年,是保罗•瓦洛特在德意志帝国成立之后为帝国议会建造的具有象征意义的建筑,现在不仅是联邦议会的所在地,其屋顶的穹形圆顶也是最受欢迎的游览圣地,它不断更新的历史映射着自十九世纪以来德国历史的各个侧面。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3
汉堡-哥本哈根
酒店早餐后,游览汉堡。随后前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坐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的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面积为97平方公里。人口67.2万。 哥本哈根是北欧名城,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首都之一,被称为最具童话色彩的城市。抵达后游览哥本哈根。 【汉堡市政厅】是德国汉堡的市政厅,位于市中心的旧城区,这座市政厅是发生在汉堡的许多历史事件的中心舞台。这座建筑外观的建筑风格为新文艺复兴式样,是汉堡为数不多的保存完整的历史建筑。 【阿尔斯特湖】分内湖和外湖。在两湖之间的大桥和上是观赏汉堡全景的好地方。阿尔斯特湖位于市政厅广场以东,像一颗明珠镶嵌在市区的中央,风景如画。美丽的湖面上,彩帆点点,天鹅优雅地穿梭在波光粼粼中。 【美人鱼雕像】一座世界闻名的铜像,她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市中心东北部的长堤公园。远望这个人身鱼尾的美人鱼,她坐在一块巨大的花岗石上,恬静娴雅,悠闲自得;走近这座铜像,您看到的却是一个神情忧郁、冥思苦想的少女。铜像高约1.5米,基石直径约1.8米,是丹麦雕刻家爱德华•艾瑞克森(Edvard Eriksen)根据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铸塑的。 【杰芬喷泉】由丹麦雕塑家昂拉斯•蓬高(Anders Bungaard)根据西兰岛的传说,花费十年时间,于1908年塑造完成的。是丹麦传统文化的杰作。一个发辫飞扬的女神,左手扶犁,右手挥鞭,赶着4头神牛在奋力耕作,水从牛鼻和犁铧间喷射而出。铜雕气势磅礴,极具力量美。 【哥本哈根歌剧院】哥本哈根歌剧院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歌剧院之一,同时也是造价最昂贵的歌剧院之一,于2005年1月落成,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哈曼岛。这是一座外观特别抢眼的大型现代建筑,并且装备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声乐设备,落成之后马上成为了丹麦皇家歌剧团、芭蕾舞团、皇家交响乐团的演出地点及永久驻地,而其硬件设施确实足以满足世界上任何一部歌剧的需要。 【腓特烈教堂】腓特烈教堂位于哥本哈根市丹麦王宫广场对面,是丹麦最大的圆顶教堂,与阿美琳堡宫隔道相望,由于大量使用了丹麦及挪威出产的大理石,当地人亲切地称之为“大理石教堂”。教堂内部直径为31米的巨大圆顶是由12根圆柱支撑的,圆顶上绘有耶稣的12个使徒的画像,整个内部装饰与绘画庄重、大气、威严,神圣。教堂外部高大的人物雕塑,使得教堂更加具有历史的沧桑感。 【新港】哥本哈根的新港是一条人工运河,建于1669年至1673年,是有330多年历史的古运河道。沿着运河两岸的大多数房子是在300年前建造的,色彩斑斓,基本是为各国海员和客人所流连光顾的各种酒吧、餐馆。今天只有老式帆船和运河游的小船依然在这里行驶,并以此体现出新港的独特风情。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4
 哥本哈根-赫尔辛格-哥德堡-奥斯陆
酒店早餐后,继续游览哥本哈根,之后前往挪威首都——奥斯陆,位于国土南部,坐落在奥斯陆峡湾北端的山丘上,面对大海,背靠山峦,城市布局整齐,风格独特,环境幽雅,风景迷人。城市濒临曲折迂回的奥斯陆湾,背倚巍峨耸立的霍尔门科伦山,苍山绿海相辉映,使城市既有海滨都市的旖旎风光,又富于依托高山密林所展示的雄浑气势。途径鼎鼎大名的莎士比亚笔下优柔寡断的男主角哈姆雷特的故乡,同样也是一个繁华、迷人的港口城市——赫尔辛格。并可途径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如今哥德堡是瑞典最繁忙的港口和商业中心,尽管这里是一个现代化的都会,但整座城市随处可见公园绿地,所以有“绿色城市”及“花园城市”的美誉。 【市政厅大厦】建于1905年,由建筑师马丁.纽阿普(Martin Nyrop) 设计,其建筑风格采用古代丹麦建筑风格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的结合。富丽堂皇的市政厅大厅面积为1500平方米,主要用于结婚典礼和官方接待。 【阿美琳堡宫】位于哥本哈根市区东部欧尔松海峡之滨,是丹麦王室的主要宫殿。丹麦女王伉俪每年多半时光在这里度过。 【哥德堡旧码头】游艇码头旁的白色帆船,叫维京号,是世界上少有的幸存下来的四桅杆帆船。建造于1906年最早是艘水手的训练船,如今改作饭店和餐馆。红白相间的大楼是Utkiken塔楼,高86米为哥德堡最高的建筑。另一侧的现代化建筑是哥德堡歌剧院,建成于1994年,内部拥有良好的声学效果和现代化的设备,是世界上设备最先进的歌剧院之一。 【哥德堡大教堂】又称马斯特户格教堂,位于瑞典哥德堡,矗立于一座名叫Masthugget的山丘之上,附近流淌着约塔河。它鲜明的标志就是60多米高的教堂钟楼,在山丘之上,基本可以鸟瞰整个哥德堡城市风景,尤其是港口码头尽收眼底。教堂是一座代表全国浪漫风格的北欧建筑,已成为哥德堡的一个象征,是一个广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5
奥斯陆-松恩峡湾-弗洛姆-峡湾小镇
酒店早餐后,我们将开始游览行程中最浩瀚的自然奇景,乘车前往挪威峡湾,清新凛冽的空气和碧波荡漾的海水伴随着蜿蜒曲折的峡湾,运气好的时候或许会看见海豹探头探脑地向游客打招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松恩峡湾】挪威最大的峡湾,也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全长达240公里,最深处达1308米。两岸山高谷深,谷底山坡陡峭,垂直上长,直到海拔1500米的峰顶。峡湾两岸的岩层很坚硬,主要由花岗岩和片麻岩构成,并夹杂着少数的石灰岩、白云岩和大理岩。 【纳勒尔峡湾】(Naroyfjord)和【艾于兰峡湾】(Aurlandsfjord)是松恩两个最著名的海湾,在Beitelen相汇,构成Beitelen极具魅力的自然风光。纳勒尔峡湾是欧洲最狭窄的峡湾,最窄处只有250米,于2002年被定为自然保护区。 【弗洛姆小镇】它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沿岸分布有多个码头,能够停泊各种大小的船只。这里虽然人口不多,但是面朝艾于兰峡湾坐落的它在松恩峡湾之旅中却成为游客必到的地方,因为这个小村落是登山列车“弗洛姆铁路”的始发站,从这里出发可以欣赏到最具特色的景观,整座村落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只有寥寥几户人家散落在峡湾边,有适合游人小憩的咖啡馆。气好的时候或许会看见海豹探头探脑地向游客打招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6
峡湾小镇-哈当厄尔峡湾-奥斯陆
酒店早餐后,前往游览哈当厄尔峡湾,是挪威的第二大峡湾,也是四大峡湾中最为平缓的一处,全长179公里,是有田园般风景的峡湾,峡湾两岸山坡的果树鲜花盛开,缤纷烂漫,哈当厄尔峡湾沿线也有许多壮观的瀑布。之后返回奥斯陆。 【哈当厄尔峡湾】位于挪威西部中心地区的霍达兰(Hordaland)郡,全长179公里,是挪威国内第二长的峡湾,是世界第三长的峡湾,最深处达800米。四大峡湾中最为平缓,有田园般风景的峡湾。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7
奥斯陆-卡尔斯塔德
酒店早餐后,游览奥斯陆,之后乘车前往风景秀丽的卡尔斯塔德,位于瑞典最大湖区——维纳恩湖区北岸,有阳光之城之称,城市规模虽然不大,但却以举办各种体育活动著称,又因有爱立信及国家电信公司Telia的研究机构在此,故称为瑞典的资讯信息技术中心之一,举世闻名的科学家诺贝尔也曾在此生活及工作。 【奥维格兰公园】位于奥斯陆的西北部。公园占地近50公顷,并以挪威的雕塑大师古斯塔夫•维格兰的名字命名,园内有192座裸体雕塑,所有的雕塑中共有650个人物雕像,所有雕像都是由铜、铁或花岗岩耗费20多年精心制成。园内繁花绿茵,小溪淙淙,到处都矗立着造型优美、婀娜多姿的雕塑。 【奥斯陆市政厅】这座海洋城市的政治中心,由挪威的艺术家们从1900年至1950年不断的装饰和润色才得以完工。它全面的向人们展示了挪威的历史、文化以及人们的工作和生活。 【阿克斯胡斯城堡】挪威喻康五世国王为抵御外来侵略,于1300年设计并建造的,是中世纪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城堡在1308年国王去世前不久竣工。 【挪威国家歌剧院】2008年落成的挪威国家歌剧院,占地近4万平方米,由挪威政府投资42亿克朗(约合8亿多美元)建造,是挪威700多年来规模最宏大的文化艺术类建筑物,被视作当代挪威民族精神的象征。 【挪威王宫】哈拉尔国王的办公地。它地处一片高地,正对面是市中心的主要街道——卡尔•约翰大街。环绕王宫的是330亩的林地和公园。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8
卡尔斯塔德-斯德哥尔摩-图尔库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斯德哥尔摩游览,晚餐后搭乘vikingline五星级豪华邮轮前往芬兰最古老的城市——图尔库,沿途游览波罗的海风光,尽享船上极具异国风情的夜生活。 【皇宫】目前世界上仍在使用的最大的皇家宫殿。如今,这里是瑞典国王办公和举行庆典的地方,在皇宫门前的卫兵换岗仪式已成为著名的旅游景观之一。 【大教堂】正式名称为圣尼古拉教堂,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老城最古老的教堂,是瑞典砖砌哥特式建筑的重要例证。教堂南面的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大楼面对大广场,内有瑞典学院、诺贝尔图书馆和诺贝尔博物馆。 【市政厅】(入内)位于瑞典首都市中心的梅拉伦湖畔,是斯德哥尔摩的形象和代表,也是该市市政委员会的办公场所。建于1911年,历时12年才完成,是瑞典建筑中最重要的作品。建筑两边临水,一座巍然矗立着的塔楼,与沿水面展开的裙房形成强烈的对比,加之装饰性很强的纵向长条窗,整个建筑犹如一艘航行中的大船,宏伟壮丽。 【议会大厦】瑞典议会大厦在老城区里的王宫东面,当这里举行有关国事国政的辩论会时,游客或普通公民都可以来此旁听。瑞典儿童的政治茅塞就是在这活生生的现实政治现场观摩中开启的,这比接受政治课堂上和教科书中的灌输,要直观和深刻许多。 【皇后岛】皇后岛(Drottningholm),又称德罗特宁霍尔姆皇家领地,座落于斯德哥尔摩郊外的梅拉伦湖畔(Lake Mälaren)的小岛上。此地拥有宫殿、保存完好的剧场、中国式的庭院楼阁,以及两个大型的皇家花园,故素有“瑞典的小凡尔赛宫”之称。皇后岛宫是这片皇室领地的核心,这座建于十七世纪的城堡不仅是当今保存最完好的皇家宫殿,也是全欧洲宫廷建筑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座,加上富异国风情的中国宫殿、宫廷剧院和华丽的宫廷花园,更为皇城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整体感,是瑞典第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风景名胜。 【峡湾街】斯德哥尔摩的峡湾街位于半山腰,建在近30米高的悬崖上,这里的视野非常开阔,是个观赏斯德哥尔摩全貌的天然观景台。斯德哥尔摩人在街边修建了栏杆和座椅,站在峡湾街道的悬崖栏杆边,近看梅拉伦湖,远眺斯德哥尔摩老城,那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那壮丽的景象让客人流连忘返。加之斯德哥尔摩的空气质量极好,所以给人舒适宜人的感觉。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9
图尔库-赫尔辛基-圣彼得堡
船上早餐后,抵达芬兰前首都——图尔库,图尔库建立于1229年,曾是波罗的海的贸易枢纽,在芬兰独立建国迁都赫尔辛基之前,图尔库曾是芬兰的首都。旅游业是图尔库的主要经济来源,每年来这里的游客超过100万人次。之后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游览素有“波罗的海的女儿”之称的赫尔辛基,具有波罗的海贸易的枢纽地位,也因此在历史上成为瑞典与俄国两大强权争夺的目标,形成今日融合俄国风味的建筑及北欧城市的特色。之后搭乘玛丽娅公主号五星级豪华邮轮前往俄罗斯最大的港口、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 【图尔库城堡】位于奥拉河的入海口旁,这座军事防御的城堡始建于1280年,旧城堡部分用了280年时间。文艺复兴式的新堡部分则是在1574-1588年间建的,包括国王和王后大厅。当时的图尔库还属于瑞典的领地。瑞典国王来芬兰都住在这里,有14位瑞典国王以此为行宫。二战中城堡遭破坏,战后经修复,新堡部分被改成图尔库文化历史博物馆。城堡还有18到20世纪的古钱币和徽章展览。 【参议院广场】赫尔辛基参议院广场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广场的中心是塑于1894年的沙皇亚历山大二世铜像,以纪念他给予芬兰充分的自治。广场周边的建筑风格独特而又浑然一体,具有新古典主义风范。广场上的四座建筑物分别是卡尔•路德维格•恩格尔(Carl Ludvig Engel)在1822-1852年间设计的。它们分别是:赫尔辛基大教堂、政府官邸、赫尔辛基大学主楼和芬兰国家图书馆。议会广场不仅是赫尔辛基市民活动的中心,还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同时也是欣赏新古典主意建筑的最佳场所,被视为芬兰的重要地标。 【赫尔辛基大教堂】赫尔辛基最著名的建筑,位于议会广场,是一座路德派教堂。赫尔辛基大教堂建于1852年,结构精美,气宇非凡,堪称芬兰建筑艺术上的精华。 【岩石教堂】闻名欧洲的“岩石教堂”,这里的景观自然质朴,教堂内壁是未经任何修饰的岩石的本来面貌。顶部的墙体是用炸碎的岩石堆砌而成,看似松散、杂乱,好像随时可能掉下来,但实际上,每一块石头都是精心选砌的,原始的色调给教堂增添了回归自然的感觉。 【西贝柳斯公园】位于登贝里奥基欧教堂西北约1.5 公里处,是为了纪念芬兰的大音乐家西贝柳斯而建,公园内鲜花怒放碧草如茵,是市民休憩的好地方。西贝柳斯纪念碑是以铁管组合成超现实意象表现的造型,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气息。 【乌斯别斯基大教堂】建成于1868年的乌斯别斯基大教堂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的卡塔亚诺卡区,是北欧最大的东正教教堂。教堂建筑由俄罗斯教堂建筑大师亚历克斯•格诺斯塔耶夫设计,金色圆顶的红色建筑呈现了受东西方影响的老斯拉夫式传统的外观。教堂大厅内展现了意大利艺术影响下的东正教拜占庭传统风格,也鲜明地反映了俄国文化对芬兰历史的影响。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10
圣彼得堡
下船后,游览圣彼得堡,位于俄罗斯西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涅瓦河口,是列宁格勒州的首府,也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是俄罗斯仅有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俄西北地区中心城市,又称“北方首都”,也是一座科学技术和工业高度发展的国际化城市。拥有众多的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机构,称为俄罗斯的科学文化艺术首都。 【“十二月党人”广场】坐落在涅瓦河岸,邻近海军司令部大楼旁,广场中央有一个圆形的大草坪,中央竖立着彼得大帝骑马雕像。 【彼得大帝像的青铜骑士】位于涅瓦河南岸,它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象征,现在大家看到的彼得大帝所骑的马代表俄罗斯,它双脚腾空,好像要冲破一切阻力勇往直前,在马掌下有一个踏死的大蛇,它代表了一切阻止彼得大帝改革维新的守旧派,正如雕塑展示的一样,彼得大帝冲破了重重阻力,在这片沼泽地建起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圣彼得堡,并建都于此,把落后、封建、贫穷的俄罗斯,带向了海洋与繁荣。 【伊萨基耶夫教堂】坐落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区的伊萨基耶夫大教堂(又译圣埃萨大教堂),与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和佛罗伦萨的花之圣母大教堂并称为世界四大教堂。 【彼得保罗要塞】圣彼得堡发源地,清爽干净的蓝白相间,巴洛克风格和俄罗斯风格的巧妙融合。 【冬宫】(入内)(每周一闭馆)音译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坐落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上,原为俄国沙皇的皇宫,十月革命后辟为圣彼得堡国立艾尔米塔奇博物馆的一部分。它是18世纪中叶俄国巴罗克式建筑的杰出典范,艾尔米塔什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该馆最早是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的私人博物馆。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11
圣彼得-莫斯科
早餐后,游览圣彼得堡,晚上乘夜火车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夏宫花园】(入内)18世纪初,俄国沙皇彼得大帝下令兴建夏宫,其外貌简朴庄重,内部装饰华贵。当时的许多大型舞会、宫廷庆典等活动都在这里举行,彼得大帝生前每年必来此度夏。1934年以后,夏宫辟为民俗史博物馆。如今,夏宫已成为包括18世纪和19世纪宫殿花园的建筑群,由于它的建筑豪华壮丽,夏宫因而被人们誉为“俄罗斯的凡尔赛”。 【隆姆松喷泉】一个由7座金色雕像、29座浅浮雕、150个小雕像及64个不同大小喷泉组成的喷泉群。塑像高3米,重5吨 【俄罗斯国家博物馆】面向艺术广场,是俄罗斯美术的一大博物馆,也是圣彼得堡必去景点之一。它原称米哈伊洛夫宫,是由建筑家罗西设计、为沙皇保罗一世皇太子米哈伊尔而修建的,这座收纳各种作品的建筑物本身也是极为漂亮的。 【滴血大教堂】有五光十色的洋葱头顶,反映了俄国十六和十七世纪的典型的东正教教堂建筑 风格。教堂轮廓美丽,装饰花花绿绿,与古老俄罗斯风格与附近的古典式的建筑物成鲜明对比。 【喀山教堂】位于圣彼得堡的涅瓦大街,由俄罗斯建筑师沃罗尼欣设计,于1801年8月开始奠基仪式,教堂以古罗马圣彼得教堂为原本,历经10年于1811年竣工。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12
莫斯科-北京
清晨抵达莫斯科,现俄罗斯联邦首都,全国最大的城市和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为俄罗斯最大的综合性城市。世界著名古城和国际化大都市。全球性大都市,为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和欧洲最大的城市。莫斯科建城于1147年,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莫斯科为世界富豪最多的城市。游览莫斯科。随后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搭乘航班返回北京。 【红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广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西南与克里姆林宫相毗连。原是前苏联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和阅兵的地方。辟于十五世纪末,十七世纪后半期取今名。平面长方形,面积约4公顷。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瓦西里布拉仁教堂。临莫斯科河。列宁陵墓位于靠宫墙一面的中部。墓上为检阅台,两旁为观礼台。 【列宁墓】莫斯科著名建筑,位于红场西侧,由红色花岗石和黑色长石建成。无产阶级革命导师列宁的遗体即安放于建筑内部的水晶棺中,身上覆盖着苏联国旗。脸和手都由特制的灯光照着,清晰而安详。1994年,列宁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 【亚历山大花园】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一个长方形公园。这里是莫斯科人休息游玩最喜欢去的场所之一。现在修建的马涅什地下商场和广场,与花园浑然一体,喷泉、雕塑随处可见。 【克里姆林宫】(每周四闭馆)位于莫斯科市中心,濒临莫斯科河,曾为莫斯科公国和18世纪以前的沙皇皇宫。克里姆林宫由许多教堂、宫殿、花园和多层塔组成。天使长教堂里放了彼得大帝之前各沙皇的灵柩。重达250吨的沙皇大钟及大炮、伊云大帝钟楼以及钻石库等也放于宫中,令人目不暇接。今天,克里姆林宫已经成为俄罗斯总统办公和生活的地方。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13
北京
请您保留好往返登机牌连同护照一起交给领队拿回销签,在使馆为您留下良好的记录便于您再次出国。安抵北京,结束愉快的欧洲之旅!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聚焦考察亮点

INSPECTION HIGHLIGHTS

中瑭国际带您走进行业标杆企业、顶尖大学、海外组织与机构等,以搭建中外企业合作发展的桥梁。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莫斯科红场

莫斯科市中心的广场。南北长695米,东西宽130米,总面积9.035万平方米,呈不规则的长方形 ,是用一块块长方形的黑色鹅卵石铺筑成的,与克里姆林宫相毗连。17世纪中叶起称红场。“红色的”在俄语中有“美丽的”意思,红场即为“美丽的广场”。17世纪时莫斯科从波兰贵族军队手中解放出来时,米宁和波查尔斯基公爵的军队从红场开进克里姆林宫。十月社会主义革命时,苏联红军从红场攻下了克里姆林宫。十月革命后 ,红场成为原苏联人民举行庆祝活动、集会和阅兵的广场。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圣彼得堡冬宫

冬宫(Winter Palace,俄文:Эрмитаж)音译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坐落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上,原为俄国沙皇的皇宫,十月革命后辟为圣彼得堡国立艾尔米塔奇博物馆的一部分。它是18世纪中叶俄国新古典主义建筑的杰出典范,艾尔米塔什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该馆最早是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的私人博物馆。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夏宫花园

彼得大帝夏宫(Peter the Great's Summer Palace),又称“俄罗斯夏宫”、“彼德宫”。它位于芬兰湾南岸的森林中,它距圣彼得堡市约30公里,占地近千公顷,由瑞士人多梅尼克·特列吉尼设计,是历代俄国沙皇的郊外离宫,也是圣彼得堡的早期建筑。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它遭到德国军队的破坏。希特勒在其占领Astoria Hotel的计划失败后,打算在这里举行新年胜利庆祝会,此举激怒了苏联当局。在1941年12月至1942年1月期间,斯大林下令炸毁这座宫殿,以阻止德国人的庆祝活动。二战后经修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名录》。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赫尔辛基大教堂

赫尔辛基大教堂(Tuomiokirkko)建于1852年,出自德国建筑师恩格尔(CLEngel)之手。大教堂矗立于 赫尔辛基大教堂游客聚集的参议院广场(Senate Square)中心,教堂所在的高地高出海平面80多米。一眼望去,希腊廊柱支撑的乳白色教堂主体和淡绿色青铜圆顶的钟楼十分醒目,宏伟的气势和精美的结构使其成为芬兰建筑史上的经典,也成为赫尔辛基市的地标性建筑。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波罗的海之夜

波罗的海(Baltic Sea),世界上盐度最低的海。德语作Ostsee,瑞典语作Ostersjon,俄语作Балтийское море,芬兰语作Itameri,波兰语作Morze Baltyckie。波罗的海得名于从波兰什切青到的雷维尔的波罗的山脉,波罗的海被西欧各国(如英国,丹麦,德国,荷兰等)称之为东海,而被东欧的爱沙尼亚称为“Lä auml nemeri”,亦即西海之意。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松恩峡湾

松恩峡湾是挪威最大的峡湾,也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全长达240公里,最深处达1308米。两岸山高谷深,谷底山坡陡峭,垂直上长,直到海拔1500米的峰顶。峡湾两岸的岩层很坚硬,主要由花岗岩和片麻岩构成,并夹杂着少数的石灰岩、白云岩和大理岩。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哈当厄尔峡湾

哈当厄尔峡湾(Hardangerfjord)位于挪威西部中心地区的霍达兰(Hordaland)郡。哈当厄尔峡湾(Hardangerfjord)全长179公里,是挪威国内第二长的峡湾,是世界第三长的峡湾,最深处达800米。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卡尔斯塔德

原名“廷瓦拉”。瑞典中部偏西南的湖港城市。在维纳恩湖北,克拉尔河口廷瓦拉岛上。人口7.4万(1982)。中世纪已为商业中心。1854年改现名。1865年为大火焚毁后,移至现址重建。木材制品和机器制造工业发达。有著名的矿泉和大桥。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哥德堡

哥德堡(Goteborg),瑞典西南部海岸著名港口城市。位于卡特加特海峡,约塔运河畔,与丹麦北端隔海相望。人口90万(2009)。哥德堡坐落在瑞典的西海岸卡特加特海峡,是瑞典最大的河流-约塔河的出海口,全市人口约90万,是一座风光秀丽的海港城。哥德堡港终年不受冻,成为瑞典和西欧通航的主要港埠。因为哥德堡地处哥本哈根、奥斯陆和斯德哥尔摩三个北欧国家首都的中心,有450多条航线通往世界各地,是北欧的咽喉要道,在它方圆300公里以内是北欧三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是北欧的工业中心。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赫尔辛格

赫尔辛格(丹麦文:Helsingør,读音: [hɛlseˈŋøɐ̯ˀ])是丹麦西兰岛东赫尔辛格县的一个城市。又称“埃尔西诺”。「Hals」原意指「颈部」,於此处指「窄海峡」(即厄勒海峡)。丹麦西兰岛东北岸的城市和海港。滨临厄勒海峡,南距哥本哈根约 39公里。人口4.4万(1982)。商业和造船中心。有纺织机制造和酿酒业。有渡船通往瑞典的赫尔辛堡。是克龙堡的旧址。莎士比亚戏剧《哈姆雷特》中的埃尔西诺城堡即以此为背景。是旅游中心。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图尔库

芬兰第二大海港和重要工业基地,图尔库-波里省省会,又名奥布。位于国境西南端海岸,波的尼亚湾畔,东距首都赫尔辛基170千米,为芬兰旧都(1812年以前一直是芬兰首都)。市区面积24平方公里,人口18万;包括郊区面积81平方公里,人口24万。现为芬兰西南部的区域中心,工业颇发达,造船业规模居全国首位;炼油、水泥、金属加工、纺织、卷烟、木材加工等部门也较重要。海港航道水深 9米左右,附近海域几乎终年不冻,可全年通航。古迹甚多。有建于 1290年的大教堂、中世纪古城堡和历史博物馆,以及19世纪建造的瑞典语剧院和希腊正教教堂。双语城市,分别设有使用瑞典和芬兰语教学的大学。

北欧四国,俄罗斯德国双峡湾双游轮丽景私人定制之旅
柏林

柏林(Berlin),是德国首都,也是德国最大的城市,现有居民约340万人。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维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是德国十六个联邦州之一,和汉堡、不来梅同为德国仅有的三个的城市州。 柏林连续的成为以下这些国家的首都:普鲁士王国(1701年-1870年)、德意志帝国(1871年-1918年)、魏玛共和国(1919年-1933年)、纳粹德国(1933年-1945年)。在1920年代,柏林是世界第三大自治市。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城市被分割;东柏林成为了东德的首都,而西柏林事实上成为了西德在东德的一块飞地,被柏林墙围住。直到1990年两德统一,该市重新获得了全德国首都的地位,驻有147个外国大使馆。

国际专家智库

INTERNATIONAL THINKING TANK

作为直接服务于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变革的平台,中瑭国际建立资深专家智库,以工业4.0,智能制做等课程的讲授、主题会谈、交流分享等方式让中国企业目瞻前沿、论道全球。

德国 美国 日本 以色列 英国 其他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Bernhard Loo
Bernhard Loos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德国联邦基督教民主青年团执行委员德国执政党(CDU)慕尼黑中产阶级联合会地区主席德国基督教民主青年团拜仁州主席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曼弗里德普茨
曼弗里德普茨

路德维希堡金融大学硕士 税务金融教授 Pro Tax税务事务所所长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艾哈特捞
艾哈特捞

犹太贵族家庭出身 德国文化经济促进会担任主席、董事长 德国基民盟经济委员会委员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皮特卡格
皮特卡格

创办法兰克福律师事务所至今已有20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已成功的处理大大小小案件几千例,大多都是与企业相关,兼任很多企业的法律顾问。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Annekatrin Pruvost
Annekatrin Pruvost

GBS学院讲师 GBS学院教授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Heike Kutzer
Heike Kutzer

GBS学院讲师 GBS学院教授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Sandra Domann
Sandra Domann

GBS学院讲师 GBS学院教授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智库讲师:Markus Pohlmann
Markus Pohlmann

海德堡大学讲师、教授

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Jay Gonzalez
Jay Gonzalez

金门大学教授

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Fred Sroka
Fred Sroka

金门大学会计学院院长

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Gordon Swartz
Gordon Swartz

金门大学商学院院长

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AVID FICKBOHM
DAVID FICKBOHM

金门大学杰出兼职教授

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JUDITH LEE
JUDITH LEE

运营与IT管理副教授兼系主任

中瑭国际日本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Jay Gonzalez
芦谷典子

东京大学 副教授,经济学博士

中瑭国际日本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安崎晓
安崎晓

原小松制作所社长

中瑭国际日本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小平信因
小平信因

丰田财团董事长

中瑭国际日本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岛聪 >
岛聪

软银集团孙正参谋

中瑭国际日本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松井达郎
松井达郎

京瓷咨询事业部部长

中瑭国际以色列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r. Yamit Naftali
Dr. Yamit Naftali

耶路撒冷政策研究协会 项目经理、研究员

中瑭国际以色列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Prof. Dan Galai
Prof. Dan Galai

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中瑭国际以色列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r. Micki Eisenman
Dr. Micki Eisenman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

中瑭国际以色列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r. Renana Peres
Dr. Renana Peres

特拉维夫大学博士

中瑭国际以色列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拉比 大卫·米斯基洛夫博士
拉比 大卫·米斯基洛夫博士

美国西北大学数学博士学位 巴伊兰大学塔木德博士学位 科特勒犹太教与当代思想研究所主任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Sir Raghavendra Rau
Sir Raghavendra Rau

剑桥商学院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Michael Willis  教授
Michael Willis 教授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Chris Coleridge 教授
Chris Coleridge 教授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Alan Barrell
Alan Barrell

剑桥大学商学院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Charles Cotton
Charles Cotton

剑桥创新投资中心主席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Oğuzhan Karakaş
Oğuzhan Karakaş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Christos Genakos
Christos Genakos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r Jochen Menges
Dr Jochen Menges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组织行为学讲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r. David Stillwell
Dr. David Stillwell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大数据分析及定量社会科学讲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Steve Watson 教授
Steve Watson 教授

剑桥大学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Professor Richard Hickman
Professor Richard Hickman

剑桥大学教育系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Steve Watts 教授
Steve Watts 教授

剑桥大学招生录取委员会主席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Christine Dontingdon 教授
Christine Dontingdon 教授

剑桥大学教育系教授

中瑭国际英国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Morag Morrison 教授
Morag Morrison 教授

剑桥大学教育系教授

中瑭国际新加坡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Professor Jochen Wirtz
Professor Jochen Wirtz

新加坡国立大学 讲师

中瑭国际新加坡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Professor Michael Frese title=
Professor Michael Frese

新加坡国立大学 讲师

中瑭国际俄罗斯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Divnogortsev
Divnogortsev

俄罗斯图拉市政府投资促进局代表

中瑭国际俄罗斯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Panfilov
Panfilov

俄罗斯图拉市政府投资促进局代表

中瑭国际台湾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石詠琦
石詠琦

台湾 新世纪形象管理学院 创办人

中瑭国际台湾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邱詩瑜
邱詩瑜

台湾 新世纪形象管理学院 讲师

中瑭国际台湾商务考察游学智库讲师:卓文記
卓文記

台湾 新世纪形象管理学院讲师

全球合作资源

GLOBAL COOPERATION RESOURCES

十余年的项目经验和口碑,奠定了与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广泛联络和友好的合作,得到全球各顶尖大学、知名企业、各国政府商务部门、各行业协会与商会等多家海外组织与机构支持,为中国国内各界提供真正专业的一站式海外商务考察和培训服务。

德国 美国 日本 以色列 英国 其他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GBS学院 GBS学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海德堡大学 海德堡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 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弗劳恩霍夫协会 弗劳恩霍夫协会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奔驰 奔驰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SAP软件公司 SAP软件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MPDV公司 MPDV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西门子 西门子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德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金门大学 金门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旧金山市政府 旧金山市政府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洛杉矶市政府 洛杉矶市政府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美联储 美联储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高盛集团 高盛集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GOOGLE GOOGLE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苹果 苹果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美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FACEBOOK FACEBOOK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东京卫生学园专门学校 东京卫生学园专门学校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 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社会福祉法人长寿村 社会福祉法人长寿村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软银集团 软银集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朝日啤酒工厂 朝日啤酒工厂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丰田汽车整车厂 丰田汽车整车厂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京瓷株式会社 京瓷株式会社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日本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积水住宅株式会社 积水住宅株式会社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特拉维夫大学 特拉维夫大学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耶路撒冷经济研究院 耶路撒冷经济研究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魏茨曼科学研究院 魏茨曼科学研究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JVP基金 JVP基金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OurCrowd公司 OurCrowd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IronSource 公司 IronSource 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Adnimation 公司 Adnimation 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InfinityAR 英菲尼迪 InfinityAR 英菲尼迪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AZROM 阿森沃亩 AZROM 阿森沃亩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以色列商务考察合作资源:Netafim LTD 奈特菲姆 Netafim LTD 奈特菲姆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巴克莱银行 巴克莱银行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瑞银集团 瑞银集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瑞致达集团 瑞致达集团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Smith & Williamson 独立理财机构 Smith & Williamson 独立理财机构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隆奥达亨银行 隆奥达亨银行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伦敦证卷交易所 伦敦证卷交易所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英格兰银行 英格兰银行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P2PGI全球投资平台 P2PGI全球投资平台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英国行为监管局 英国行为监管局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Prodigy Finance助学贷款公司 Prodigy Finance助学贷款公司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RateSetter P2P借贷平台 RateSetter P2P借贷平台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帝国理工大学大数据实验室 帝国理工大学大数据实验室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APS Financial APS Financial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牛津大学Nie金融大数据实验室 牛津大学Nie金融大数据实验室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Zopa Zopa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Saxo Bank Saxo Bank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TransferWise TransferWise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FundingKnight FundingKnight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Seedrs Seedrs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Funding Circle Funding Circle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PayPal PayPal
业务范围包括商务考察、国际游学,会奖旅游,定制旅游,公务考察等的中瑭国际的英国商务考察合作资源:Level 39 Level 39
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
法国·巴黎第一大学
法国·巴黎地区市政府
法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法国·迪奥
法国·家乐福
法国·路易威登
法国·爱马仕
法国·欧莱雅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
新加坡·嘉德置地
新加坡·仁恒地产
新加坡·远东机构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
俄罗斯·莫斯科大学
俄罗斯·图拉市政府投资促进局
俄罗斯·俄罗斯工业通讯银行
俄罗斯·Yandex
俄罗斯·X5 Retail Group
瑞士·苏黎世大学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瑞士·瑞中经济协会
瑞士·伯爵
瑞士·江诗丹顿
瑞士·宝盛银行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
台湾·新世纪形象管理学院
台湾·建筑美学文化经济协会
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
台湾·台塑石化
台湾·国泰金控
台湾·南亚科技
台湾·宝佳机构

SUCCESSFUL CASE

成功案例

中瑭国际与德国、美国、日本、以色列等发达国家的众多政府机构、企业、高校、研究所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您提供最实效的培训及考察方案,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学习全球领先的管理和技术。

特莱德游学携手令牌实业集团考察日本地产行业

2024年1月,中瑭国际为令牌实业集团定制了日本地产行业考察。根据令牌实业的需求,中瑭国

查 看
中瑭国际团队赴日本医疗行业考察回顾

日本医疗行业相较于国内,不论是医疗环境、政策制度、还是医疗技术、精密仪器使用及医疗

查 看
参访神秘金融巨头——罗斯柴尔德家族

提到沃德斯登庄园(Waddesdon Manor),也许绝大多数来自中国的小伙伴们还根本没听到过这

查 看
英国区域链全球认知创新考察团

英国是一个很重要的贸易实体和金融中心,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

查 看

行程视频分享

VIDEO SHOWS
用影像记录一路行程,用眼光见证一路成长

英国剑桥大学培训及金融主题考察成功案例视频 PART1

英国剑桥大学培训及金融主题考察成功案例精彩集锦 PART2

第六帝国”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深度考察视频集锦,并与罗斯柴尔德爵士

英国顶级法学院考察视频,深入了解英国教育及文化

特莱德游学携手碧桂园日本房地产行业考察:野村不动产调研参访

特莱德游学带您参访欧洲最先进的太阳能住宅小区:德国弗莱堡“太阳船

特莱德游学带您参考世界最大的专业门窗五金系统制作商:德国诺托集团

特莱德游学带您参访德国顶级橱柜品牌 劳斯

特莱德游学带您走进未来--美国硅谷创新游学 斯坦福大学:叶教授专题

HOT RECOMMENDATION

精选全球资源

中瑭国际以全球创新大变革时代为背景,精选全球优质项目,秉持“全球智慧助推中国企业创新与变革”的理念,致力于满足企业商务考察需求,共享全球“制”慧。

中瑭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德国GBS学院专题
日本制造的高品质为什么深植人心?中瑭国际带您寻找答案!
中瑭国际优势链接德国政府,名企名校资源,竭诚打造德国商务考察项目
一次寻找商机之旅,一场信仰文化之行---以色列商务考察,只为等你来
自由至上,勇于尝试,中瑭国际美国商务考察旅游,在这里,遇见你
中瑭国际商务考察专题

中瑭国际

海外商务考察游学领先服务商

24小时咨询热线

010-58692958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